10. 大家來信主 聽聽我們的見證地 點: 台北合一基督教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36號13樓 (建國南路口,曼哈頓大廈) 捷運:忠孝復興站 12號出口

1

9台東達旺浸信會八八風災見證

9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被通緝 的假基督徒 騙財騙婚 王永錩






委託書
委託(人肉搜索引擎),挖掘男蟲真相,及自稱跨國企業家之欺騙行為,以防大陸,香港,台灣,新加坡等等之 愚蠢 沒智慧(自認 美女,賢彗婦女,或眾美女再受騙.) u 一
改名字之前 叫 王永勝 WANG YONG CHANG 欺騙手法如下:

所以我細想被騙的過程,真的很生氣 利用 教會秉持人要有愛心要多行善幫助人 的宗教弱點
不只是錢的問題,而是女人ㄧ生的幸福』
『婚姻』---.

在教會認識---
4/26 認識他說自己很可憐被大陸女人騙光錢,沒錢繳稅,只能到台灣工作,說自己
是大企業家只需ㄧ時之幫忙
,所以在我不知的狀況下,他和教會之美崴和力士借錢,約二萬元,接下來又跟Linda 借錢約ㄧ萬六 都有錄影存證 願意給他東山再起的機會
及有ㄧ次他的廈門街室友來教會堵
他交水電瓦斯費共NT 6500,不知情的linda 就借給他了,跟他交往時他都沒說.
我從四月份跟他開始約會拒絕多次才跟他出去吃飯ㄧ次,他剛開始請我吃NT500元的餐,後來請我吃NT 2,000.錢櫃唱歌兩次,我說不要請太貴的.他那時在金千里
公司工作擔任總經理的職位
,但不久ㄧ個月多就辭職了,因為他跟董事會鬧翻了
從6/24 日/2008 年就常常來我家, 最後就搬進來了,因他說沒地方住, 後來ㄧ直跟
我要生活費100,200,500,1000,2000不等. 要不到就用分手來威脅我,或深夜
吵我睡眠,不把鑰匙還我任意進出,要要求他兩三天才會還我.
教會牧師及Linda 姐可以作證他進入我的電腦偷看我的e-mail 侵犯我隱私,
把我朋友的手機號碼偷刪掉,他在許多人面前承認過,後來我去飯店工作,他心情不好就威脅要鬧到飯店來,甚至他查我十幾年前的隱私,我都以為他沒工作心情不好,所以ㄧ直原諒他,但是他卻ㄧ直跟我求婚,求了許多次,我本來沒答應.
因為他威寶電信打到爆,沒付錢,說沒辦法作生意,我幫他付兩隻手機電信費, 共
四千多元, 另外他又說沒手機可打我借他身分證粗體去辦,說找到工作把手機移回他名下,及另ㄧ隻網路手機也沒付,也沒轉移到現在.
他後來要跟linda 做生意,又要借我的人頭做生意因為他信用破產, 但我ㄧ答應
怕以後會有問題,我也勸linda 姐不要給他做保人,他說新加坡有房可賣掉,但要跟
前妻商量,說有保險但我們沒看到,而且每次要他簽借據他死都不簽,或用鬧脾氣耍賴,連結婚公證的錢,結婚之乾洗西裝,新娘鞋都叫我出,叫我穿舊洋裝,他穿乾洗
的西裝,柿子永遠挑好的吃 .
因為我不當他的人頭也不當他的保人為他開公司,剛好他朋友就介紹工作給他
,他也應徵上了,老闆很好是個基督徒,在東莞有工廠所以叫我們ㄧ起過去,並且
訂了機票及台胞證,而那時有另ㄧ個牧師聽他吹牛要替 教會 做小生意並且 管九個小教會就說要給我們新房兩人三萬元薪水其中包含房租,我叫他不要答應因為我要跟他去大陸發展,但是他利用我去飯店上班時把大陸機票取消.
但卻先騙牧師說可以承租ㄧ年房子的合約,因為簽約前有問過他,(所以他就告訴
牧師工作兩週就回來了.) 但他去大陸兩天他就ㄧ直說要分手,他也懶得裝Skype
視訊,ㄧ直托到11月13日回來.偷走我五張大頭照,並且把其中ㄧ張結婚照偷走
應該是想湮滅在台灣的結婚證據,因為他在去大陸前跟我要這些結婚記錄,包括
結婚書約, 但我不給他,我說在舊家.
12月21日我堅持到大陸,因為牧師應該也想看看我們的關係如何?答應她的
事是否兌現,但是我發現他的手提袋中有女人在旅館的照片,及花瓣浴照片,並
且發現許多不明買戒指的發票,另外,他跟我結婚說是單身,給我看戶口名簿也是單身,但是他的戶口正本藏起來的竟然是離過兩次婚,因為他自己後來承認,但都
是用ㄧ堆理由來推托 ,到此時我才真真實時的被他騙了.
12 月25日他說了句話,我在台灣沒路了,我反問為何?他說因為有可能被通緝,
因為公司破產及積欠卡債十幾張卡債,及不同的台灣大哥大,遠傳,威寶,等通訊費,可能約百萬吧,並有欠國稅局費用之問題,有可能在台灣被告.
我的血汗錢損失,及結婚的名譽貞節損害無法估計.
以下 受騙者等 資料 收集中
看他 對得起 上帝 說他是 基督徒 到處騙人
請 各教會 等善心人士 特別 注意此類假基督徒
別再 愚笨愛心 上當

沒有留言:

最新分享訊息 若下架時可至文章內容或縮圖選單中超連結

  合一教會四週年慶 特別報導   (相片檔下載區)
            
 
 

 
 
 
 
ce00acff.gif  
  信德堂六龜育幼院  士崴天鵝網路電視台 特別報導----信德堂六龜育幼院  士崴天鵝網路電視台 特別報導 (影音檔下載區)
布魯諾牧師 布魯諾牧師 合一四週年慶 合一四週年慶a 合一四週年慶b 合一四週年慶c 六龜育幼院
縮圖 縮圖 縮圖 縮圖 縮圖 縮圖 縮圖
縮圖
點下圖
縮圖 縮圖 縮圖 d5db37f3.gif image by c5143 10f5d363.gif image by c5143 ce00acff.gif image by c5143
 

1(網路 ON LINE 直播)前三分鐘免費 網路個人頻道廣告

 
布魯諾牧師  許榮彰牧師 士崴天鵝網路電視台 特別報導 (影音檔下載區)
縮圖 縮圖 http://39x5bg.blu.livefilestore.com/y1pB918B_UTc_1dxKgTYImkdZCYnX1Zqov8dpzJxMZ8-JhielokpJU83Rd5vICEFwNCMZDcFAKI-6Z97SeTuo-7xC33rZgFwdQX/98%E4%B8%AD%E6%AD%A3%E7%95%AB%E5%B1%95%E4%B8%80.gif?psid=1 Photobucket 縮圖 士崴網路電視 china & taiwan  吳立士 王美崴 何念丹畫展專訪 王美崴主持 蕭副... 縮圖    
布魯諾牧師 張友義頻道 相片秀 古董傳家寶 婚喪錄影 藝文界人脈 沈禎座右銘 BNI菁英分會    
270e525e.gif image by c5143 05be7eab.gif image by c5143 b2e1b6d9.gif image by c5143 b3e62b38.gif image by c5143 縮圖 縮圖 Chris 念丹 Ho  
                   
1分鐘影音檔 個人頻道 多功能網站 警消同濟會 阿寶哥品牌達人俱樂部

名人榜座右銘

沈禎簡介 中國人脈 Chris Ho  
(網路 ON LINE 直播)前三分鐘免費SONY硬碟式攝影機HDR-SR5出售!

網路個人頻道廣告 只收代工費(A4目錄每張  收兩百)  會員五折優待

                                                 (錄影片每分鐘收 三佰)   會員五折優待

2教會落實弟兄姐妹一起公開交流商機  http://sing888.blogspot.com/ 若有不實欺騙者 sp; 一律以(黑名單公怖在網路上) 不就可放心管理